close

對,這是我的大腿,我受傷了。

跟下面那把尺一樣,我的心和身都傷痕累累、鏽漬滿佈。

但到這個年紀,我不相信有哪個人沒有傷痕,只是怎麼面對罷了。上天給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缺了手腳,但樂天知命,過得比誰都好,也有人像我,吃喝行走甚麼都不缺,但仍然是很受傷的。

 

對對,我知道我在幾十億人裡已經是很幸運的那一個了,不必你再來告訴我。

我也知道人終有死、聚終有散,也不必你再來提醒我了。

網路上傳來傳去的勵志文我看的沒有比較少,也沒有看了轉頭就忘個光還順便罵了句寫這麼煽情做甚麼。

 

就讓我一個人,慢慢地走,慢慢地品嘗我自己的分秒,可以嗎?

可以嗎?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