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雖然我們認識幾十年,理論上這是一種多麼得來不易的緣份,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再做你的朋友了。

 

因為我需要我自己的空間,而妳卻不尊重,還白目到在網路上公開我的真實姓名。

因為我需要我自己的朋友,而妳卻硬要介入,好像不搶走我的朋友妳就會沒朋友似的。

因為我需要的是懂我的感覺的朋友,你卻只會對我說教或是淡淡說些言不及意的事。

最重要的是,我討厭被妳追蹤。不論妳的理由是甚麼,我都不喜歡這種被追蹤的感覺。

 

我已經盡可能離妳遠遠的,妳為甚麼還不放過我?還到共同朋友的blog去留言說我不喜歡妳,害我差點就想在朋友的blog上發作我有多討厭你那假惺惺好人的臉孔,心裡陰沉地不知道在想甚麼。

 

我討厭妳。

我真的覺得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