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討厭回憶過去,但沒有一個人事物是沒有過去、沒有歷史。

 

但有少數時候,我會忍不住回憶起那個曾經讓我感到幸福的瞬間:騎機車靠在他寬厚的背後時、媽媽偶而與我一起開心作菜的時候、念書時與同學朋友開心地狂唱KTV幾近天明等等。

 

這些電光火石的瞬間,照亮我一向陰沉的心理與刻板的生活方式。

 

 

隨著時間的流動,這些美好的瞬間,也從指縫中溜去....

 

 

當媽媽今天又把手放在我肩上輕輕拍拍、在我蹲在她面前幫她換衣服時她輕輕碰碰我的額頭時,那一瞬間,我感動,但不是幸福。

 

當要好的朋友決心去追尋自己的人生時,我除了替他開心,也替自己傷心。

 

 

幸福,已經活在我永遠回不去的回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