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太順。

 

當然不是在說生理期順不順的事。雖然去年體檢時曾經很白癡地問婦科醫生說:「請問我是不是快要進入更年期了?」很帥的婦科醫生用很妙的表情看著我,然後微笑了一下說:「以妳的狀況和漂亮的子宮,離更年期還很遠呢。」話說,我本人從來沒有被人家稱讚過漂亮,但是子宮倒是被稱讚過至少二次,我都不知道這該不該笑呢?

 

話題扯遠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心情很糟,不知不覺就板起了臉孔,常覺得臉上的肌肉被地心引力牽扯,連笑都勉強。笑不出來就算了,工作不順利也就罷了(其實工作不順是常態吧?這有啥好說嘴的?),天天看到討厭的人也無妨(剛好練習一下假笑功夫也不錯),只是好像在不自覺間踩了朋友的底線,之前是我犯自閉,現在換朋友不想甩我。

 

朋友啊,我知道你不會看到這兒,但我還是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當我犯衰時,我會離妳們遠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