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分合合許多年的婚姻生活,在磨光了所有的信任基礎下,不得不做出最後的決定:還是離婚吧。

 

之前妳信誓旦旦地說妳可以甚麼都不要,只要離婚就好。但真的要離了,妳告訴我妳要一個家啊。我不是要笑妳言行不一,而是擔心妳的一時衝動。我們都是把感情看得那麼重的人,從認識、到交往、到結婚、到生下二個活潑可愛的男孩子,妳算算,這段關係在妳的生命裡佔了多大的比例,妳真的能說走就走嗎?

最後,捨不得的還是妳啊。

 

我不認識妳的那位,我也無從瞭解當男人說不愛就不愛是真的不愛還是只是想要多一點的自由罷了,我只能陪著妳,冷靜地告訴妳:該拿的一樣都不要少,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讓妳減少自責自虐的方法。

 

只有進入真正的法律程序後,妳才會看清這位跟你共眠1x年的人的真面目到底是甚麼。

 

分手,從來就不會是開心優雅的事,妳只能讓妳自己在這當中獲得最多的尊重、最少的自責。(別人的想法我們不必在乎)

 

別再哭了、別再自虐和回憶過往了,請睜開冷靜的雙眼,為自己找出一條最適合自己的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