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誤的追尋,往往導致不開心的結果。」

 

歪打正著很少在我生活中發生,倒是常常眼瞎看錯然後拼命追求錯誤的目標,結果當然是更糟糕更錯誤的結果→非常非常地不快樂。

 

生活嘛,當然總是不如人心人意,我也知道環境不會改,改的只有自己。既然是自己做了錯誤的選擇,當然只好擦掉錯誤的目標,只是擦掉的同時仍然會留下怎樣都擦不乾淨的痕跡。

 

但至少,我還有選擇的權利,我選擇走開,選擇不要這個錯誤的追尋。

看看能不能減少自己不開心的時間與機會。

 

 

我在努力,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